工坊快讯

找回丢失的刻度

2020上半年,失去刻度的半年

刻度与参照,是丈量世界的标准,也是我们留学生不断明确自身实力的必需物。

而年初开始的疫情,移除了各类线下考试,也从一定程度上剥夺了与老师,与同门之间定期的、面对面的、且高强度的切磋交流。

考试似乎遥遥无期,时间似乎静止,而我们所需的刻度与参照(定期考试成绩的刺激,同学间的你追我赶,老师的指导与督促)似乎也丢失了。

迷茫与懈怠,是不少同学这几个月人生的关键词。

但一切都在复苏

两会召开,疫苗研制,高三开学,初中报道,小学归校,大学集结…同样,我们的留学准备也正在逐步,且势不可挡地迈向正轨。

但当我们真正开始在正轨上奔跑时,所需的速度与强度,不得不远高于以往;而我们的焦虑程度,由于今年的特殊情势,自然也会有增无减。

对此,我们准备好了吗?面对暑期后大批量各类考试的回归,我们准备好了吗?

暑期在工坊,找回丢失的刻度

深耕重庆近十年的留学工坊,已全副武装,助你迎战史上最特殊的2020暑假,找回遗失的刻度

  我们的优势  

2019年12名学员被美国本科排名前20强录取,30名学员被全球30强大学录取。

近3年,重庆托福标化分数金字塔最顶尖的一批,均在工坊诞生。

新SAT考试以来,工坊超过40名重庆本地学员斩获1500+;2021级6名学员在高二上半期首考便突破1500,另有7名同年级学员1450+

所有教师实战所授考试并获取可验证高分,一周超长试听期。无预收学费。

工坊陪伴

语言学习是一个枯燥的过程,进步都会伴随着痛苦。

面对痛苦,年轻人的斗志经常会被消磨。

此时,你需要内心的坚强,也需要来自外部的支撑与陪伴。

这支撑,工坊给你。

这陪伴,在课上,更多的,在课外。

留学工坊

地址:大坪时代天街10号楼

电话:17723583055

长按识别二维码马上咨询

www.cqibt.com